Guo Qiang

原来 org 域名是可以正常使用的

发布日期 2020-10-25 10:56:07已读 2168 次LIFE
image

国内对域名的管理实在太严格了,实名认证是跑不掉的,这个也就算了,对 org 还不给认证,真想不明白,这搞得是哪一出。

之前有一个 org 的域名,一直放在美国的域名注册商下,后来看到腾讯云双十一有活动,感觉价格还不错,就想着把域名转回来,转之前我也查到 org 在国内不能认证和备案,但是可以解析到境外的主机,由于我使用的是香港的主机,刚好适合我。

首先将域名的 DNS 设为腾讯默认的那个,然后将域名的 A 记录指向主机的 IP 地址,并在主机的 web 配置文件中写好该域名的相关配置,便可以实现该域名的正常访问。

记录类型 主机记录 记录值
A @ ip address
CNAME www your domain

国内的域名注册商转出都得需要5-7天才能完成,既然是自己要求转走的,压着这几天又有什么用呢,我当初从国外注册商转出的时候前后就用两个小时,干脆利索,一点不拖沓,这一对比,国内注册商的服务还是有待提升的。

Copyright © 2019~2024 Guo Qiang
Pages viewed 16,356,526